suibian

新人一枚,文如果有撞梗一定要告知我哦!!!

43.进展

萧妤这边电话刚挂断,情报局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双方说的情况大致相同,学校的事还真不是那么简单。

萧妤收起手机,开车朝情报局的方向驶去。


办公室里,萧妤环视了一圈办公室内,明黄色的墙壁,深蓝色的沙发,棕红色的办公桌,脑海中竟然选不出一个词可以形容现在的心情。

“怎么样,第一次来我办公室,还不错吧!”

被明黄色墙壁亮瞎眼的妤姐,难以言语地果断的把椅子转了一圈,面对着办公桌后深色的书柜,缓缓眼睛,没搭这一茬。

“案子什么情况?”

“和你猜的大差不差,确实是冲你来的,我们抓了一个大型犯罪集团官位还不低的小马仔。据他交代,他们目前正打算开拓这边的市场,偶然间在街上碰到了你的那个同学……”

萧妤看着他卖关子不怀好意的样子,拳头都硬了。

“骂你”

这下轮到萧妤懵了

“骂我?都不熟,原因呢?”

“我们调查出的结果是,她暗恋沈家那小子,结果被你的好朋友抢了先,她便将你们俩一起骂了,只是骂你的时候说了句什么  特战队官职高了不起,被注意到了。”

“接着说”

“马仔注意到这个人后,就私下和她联系,套路了点你的信息,于是就想从你入手,把你先拉下水”

“不对,把我拉下水,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呢?还会引起我们的注意,这吃力不讨好的事”

“拉你下水当然只是个由头,他们的目的是这边的市场。结果嘛,当然是互利共赢”

局长边说边起身走到桌子这头靠着桌沿,看向萧妤。

“所以,我们有内鬼?”

“还不算笨”

听到这句话的萧妤两米长的大刀已经出鞘了。

看萧妤气的鼻子不是鼻子,眼睛不是眼睛的时候他才正了正神色,继续说

“整件事目前最得利的便是副局。看样子整个案子与你无关,涉案者是林安,而且即使你当时威逼让案子在学校调查,只要结果坐实林安,拉你下水便不是难事,到时候用点手段给你安个主谋的帽子,他便可以顺水推舟,拉你下水,让他立功升官。

三方勾结。既开拓了市场,又升了官,还报了间接抢臆想男朋友的仇,何乐而不为呢?

他倒是也不笨,这种案子如果不是你说服我,我是不会过问一句的,到时候,人扣了,证据在,进了队里,再想操作就简单多了。只是没想到你比他想象的还要敏锐。”

萧妤仔细思索着事情的全部,她还是觉得有些地方不太对,那些犯罪集团怎么会想到从情报处入手,情报局的表面功夫做的很足,除了长期接触的人会知道内部矛盾,其他人根本无从知晓。

正准备开口问问,局长手一抬

“打住,能说的我都告诉你了,再问就是机密了”

闻言,萧妤点了点头,也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“哦,对了!今天开会,听总部的人说,你们D场的最终考核,上面有意把这个案子的行动作为考试,你可好好准备准备这第一枪”

“谢了”

萧妤摆摆手,留给局长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
既然考核有了动静,那队长人选也得早做打算才好。

想到此,萧妤觉得自己的脑袋都大了一圈,这可比训练提成绩难多了。

该怎么办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愿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,所有的不开心都止于此吧,明天依然光芒万丈哦!❤️🙌💪

⚠️记住这个案子哦,很重要!

评论(1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